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连云港市台企获第七届江苏人才创新创业大赛大奖

2020-01-02 07:45:00
来源:连云港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2020年1月2日讯 近日,第七届中国江苏人才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圆满落幕,台企连云港源钰金属制品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吴振行凭借“精铸产业的转型升级”项目,一路过关斩将,从百余名选手中脱颖而出,荣获总决赛三等奖的佳绩。这是继上月入围中国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后,源钰金属制品有限公司取得的又一重磅殊荣。 

  江苏人才创新创业大赛是江苏省目前规模最大、规格最高的双创赛事,自2013年举办以来,选拔培养了大批优秀人才,成为江苏国际化、品牌化的人才创新创业品牌载体。 连云港源钰金属制品有限公司能够连续在国家、省级创新创业大赛的舞台上夺得荣誉,与企业大力实施创新驱动战略,依靠科技创新推动产业转型升级密不可分。(李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