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常州台企旭荣公司又获全国行业荣誉

2019-11-19 16:13:00
来源:常州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11月19日讯 11月8日至10日,中国纺织职工思想政治工作研究会第五次会员大会暨全国纺织行业党建和诚信文化建设工作交流会在河南西平召开。 

  会上,常州旭荣针织印染有限公司荣获“全国纺织行业思想政治工作先进单位”奖牌;旭荣常务副总经理张国成荣获“全国纺织行业优秀思想政治工作者”称号并分享了企业党建工作经验。 

  中纺联副会长杨纪朝表示,张国成在纺织行业工作了40多年,是全国纺织劳模、中国纺织行业关爱员工的优秀企业家。在管理企业过程中,张国成更是较早就形成了企业可持续发展必须严格控制和有效处理污染源,保护生态环境的理念,企业被工信部命名为绿色工厂,张国成也被江苏省教育厅、科技厅聘为首批产业教授。 

  会上,由中纺政研会与旭荣联合策划、作家程中伟撰写,中国纺织出版社出版的新书《理念——张国成传记》还举行了首发仪式。中国纺织出版社副总经理詹链表示,《理念——张国成传记》一书虽然讲述的是张国成在生活和工作中,特别是企业管理实践中大量鲜活的故事,折射出的却是改革开放四十年来,中国纺织工业一大批具有创新创业精神的优秀企业家和职业经理人在改革大潮中奋起、在奋起中追梦的历程,是一部感人的优秀作品!(经济联络处 利喜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