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淮安市多家台资企业获省级工业企业技术中心认定

2019-11-18 09:53:00
来源:淮安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11月18日讯 近日,江苏省工信厅等六部门发布2019年省级工业企业技术中心名单,江苏劲嘉新型包装材料有限公司、淮安市文善电子有限公司等台资企业成功入选,被认定为江苏省级工业企业技术中心。 

  淮安市文善电子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年,是一家专业研发、生产、销售贴片电感的厂商,拥有完善的实验设备、高效的自动化生产设备和精密的检测设备,可独自完成产品的信赖性试验、环保检测、镀层检测。公司已通过ISO9001、ISO14001、TS16949体系认证。 

  江苏劲嘉新型包装材料有限公司于2006年筹建,综合生产能力强,具有设计、制版、胶印、丝印、凹印、上光、盒型打样、烫金、凹凸、模切等多工序生产能力,能够满足不同行业和产品对彩印包装制品的要求。目前,公司主要从事高档精品香烟、酒类包装装潢产品的开发、设计及印刷。(周之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