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南通台企华存电子总经理魏智汎获颁江海英才

2019-11-17 15:34:00
来源:南通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11月17日讯 11月12日上午,2019中国南通江海英才创业周暨中央创新区人才发展大会在南通国际会议中心开幕。开幕式上举行了双创人才颁奖仪式。江苏省委组织部副部长洪浩,江苏省委组织部人才工作处处长高飞,南通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陆志鹏,南通市委副书记、市长徐惠民为双创人才、团队颁奖。 

  台湾青年魏智获颁江海英才奖,获得资助300万元。华存电子成立于2017年9月,公司总经理魏智带领公司技术团队潜心研发嵌入式40纳米工规级存储芯片在2018年成功发布,意味着我国在中高阶eMMC存储领域有了第一颗“中国芯”,也创下了移动存储“中国芯”的一个里程碑。 

  “江海英才计划”是南通市推进人才强市战略的重要举措,对来通创业的高层次人才(团队),最高可给予500万元的启动资金资助或5000万元股权投资,另外还可享受购房补贴,生活津贴等服务待遇。2019年“江海英才计划”有4名台湾青年入选,这是南通市积极落实《关于深化通台经济文化交流合作的若干实施意见》取得的积极成果。(经济处 李颖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