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台企冠钰精密长期热心公益慈善活动

2019-09-19 07:36:00
来源:连云港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9月19日讯 近年来,位于灌南经济开发区的连云港冠钰精密工业有限公司在健康快速发展的同时,不忘回报社会,积极投身当地的社会事业和慈善事业,受到灌南社会各界好评。 

  企业先后多次捐资助学并积极参与灌南县的精准扶贫工作,主动和经济薄弱村百禄镇嵇桥村挂钩结对,经常派人到村了解贫困情况,走访低收入户。企业负责人亲自与驻村第一书记研究制定帮扶计划,先后出资数十万元用于嵇桥村的精准帮扶工作,受到嵇桥村广大干群高度赞誉。 

  企业副总经理许振声表示,两岸同胞一家亲,冠钰精密长期关心帮助低收入群体,投身于精准帮扶工作,这也是企业应尽的一份社会责任。今后,冠钰精密会积极响应党和政府的号召,一如既往的做好社会公益活动。同时,继续关注相关经济薄弱村长期发展,力所能及的为村民提供帮助。 

  据悉,连云港冠钰精密工业有限公司是2009年落户灌南的一家台资企业,该公司长期与台湾工研院及金属中心合作,研制开发出多种产品,包括电脑零件、汽车零件、航太零件,是国内唯一专业生产精密铸造机械零件企业,具有一万多种不同精密铸造零件的生产经验。(刘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