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台企连云港爱仕沃玛精彩亮相德国科隆展

2019-09-16 07:37:00
来源:连云港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9月16日讯 近日,台企连云港爱仕沃玛技术纺织有限公司亮相2019年德国科隆体育、露营及花园生活博览会。鱼鳞纹作为爱仕沃玛的明星产品,在今年展会上成为了一大亮点。 

  爱仕沃玛品牌已经持续在该展会露面多年,近年来,爱仕沃玛为深耕户外布料市场,坚持提供高性价比的户外性能面料,成为中国最受行业认可的户外织物供货商,目前已成为国际户外织物市场深具影响力的品牌,在北美已经成为首要的户外面料供货商, 并在欧洲、南美、澳洲等地区拥有庞大的客户群。 

  连云港爱仕沃玛在2013年完成扩建,整合当前最新的进口生产设备, 并符合当前最严格的环保标准, 构建了一条智能化高科技的无缝服务链。在设计、研发上,爱仕沃玛结合当前的潮流,提供时尚的户外搭配方案;在产品性能上,面料舒适柔软且安全可靠,色牢度稳定,并含抗UV抗老化配方,耐用程度媲美欧美产品。 

  据悉,德国科隆国际体育用品、露营用品及花园家具贸易博览会是花园及休闲用品行业的世界一流交易会,9月初在科隆国际展览中心拉开帷幕,本届展会为期3天,共开放11个展馆,总面积达到23万平方米,来自60余个国家和地区的2150家展商共聚一堂,观众人数预计超过4万人,主要包括花店、家具贸易商、仓库、零售商、专业批发商、手工店、邮购业务商、建筑师、合同业务采购代理等。(张德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