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三能器具(无锡)公司获“杰出大陆台商内销典范”

2019-08-27 15:14:00
来源:无锡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8月27日讯 近日,三能器具(无锡)有限公司荣获杰出大陆台商内销典范”大奖,该奖项是由台北经营管理研究院主办,大陆各地区台商协会协办,表彰在大陆经营有成,在各行业领域表现突出,对两岸有特别贡献的台商企业。 

  三能器具董事长张瑞荣表示,十分荣幸此次获得“杰出大陆台商内销典范”这一荣誉,诚挚感谢台北经营管理研究院的信赖与支持,这是对三能器具的高度认可,也是对企业未来发展的鼓励和美好祝愿。三能也将继续秉持理念,发扬创新精神,继往开来,为两岸经济做出更大贡献。 

  台北经营管理研究院由陈明璋博士联合数十位各管理经营领域的专业人士共同成立。核心成员由具有影响力的企业家、专家学者等组成。本院成立的宗旨是:提供台商分享学习的舞台;选拔鼓励在各行各业激烈竞争中脱颖而出的卓越台商,让大家分享及学习他们独特的营运模式,并积极推广;给陷入困境的台商一盏明灯,帮助企业脱离困境。(锡山区台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