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台企员工9年申报30多项新药技术发明专利

2019-08-01 16:00:00
来源:南通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8月1日讯 海门慧聚药业有限公司研发副总经理邱小龙,到公司工作已经9个年头。9年来,邱小龙率领研发团队,攻克了一个又一个新药研发中的技术难关,收获了一个又一个研发成果,为公司发展、为海门生物医药产业发展贡献着自己的聪明才智。 

  9年中,邱小龙主持研发的技术申请发明专利30余项,并获批授权专利10余项;主持负责的项目获批2项新药证书,得到美国、日本、韩国官方认证;主持完成2项省重大科技成果转化项目,获批省科技经费超过1500万元。他领衔的创新团队于2014年获评海门市第一个省创新团队,还曾在全省科技创新大赛中获得一等奖,极大地提升了海门生物医药在全省的影响力。 

  邱小龙致力于慧聚药业的新药研发,为海门的生物医药产业发展出力。他还把个人经历作为案例,向同学、老师、朋友现身说法,积极推介海门的区位优势、投资环境、人才政策,吸引了一批人才来海门投资兴业。(海门市台办 沙红燕 沈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