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以品质树品牌 邗江台企再揽全省“食安”大奖

2019-07-26 07:55:00
来源:扬州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7月26日讯 今年以来,扬州京国实业有限公司佳音频传,继摘得省内台资企业最高奖“紫峰奖”后,再获“2018年度省级餐饮质量安全示范街区”称号,彰显了企业“品质既品牌”的发展理念。 

  京国公司高度重视服务品质,树立MALL品牌形象,增强MALL综合竞争力,把服务水平的提升作为MALL日常运营管理工作的重要任务,此次获得省级餐饮质量安全示范街区称号是对企业服务品质的充分肯定。2018年,京国公司为京华城LivingMALL广场内的每一家餐饮服务单位都安装了“明厨亮灶”视频显示系统,对后厨进行实时直播。厨房再也不是闲人免进的“禁区”,厨房里的食物原料和辅料质量如何、厨房环境怎么样,厨师如何加工操作,做到顾客一目了然。同时,该公司还在每家单位设置了食品安全信息公示栏在一张约1米宽、80厘米高的公示牌上,显示了商户的营业执照、食品经营许可信息、日常检查结果记录表等信息,实现食品流通过程全程可追溯。京国公司严格按照有关餐饮业质量安全要求和标准制定和实施品质提升工作计划,并将服务品质提升与日常经营管理融为一体。京国公司定期检查馆内外店家的货品供应、人员健康、经营证照、店铺卫生等情况,加强MALL尤其是餐饮店家食品卫生安全管理,做好京华城Living MALL广场服务工作,让消费者放心、安心。 

  京国实业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公司将以此次获奖为契机,进一步落实主体责任,提高食品安全管理能力,做到商品质优物美,环境干净整洁,设备设施使用良好,以更好的品质服务广大消费者。(邗江区台办 王宗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