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台企和兴汽车入围淮安市首批百家诚信示范企业

2019-07-25 14:15:00
来源:淮安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7月25日讯 近日,淮安市发改委、工商联、信用办、诚信促进会联合发布首批“百家诚信示范企业”公示名单,淮安台企和兴汽车成功入围。 

  据悉,首批“淮安市诚信示范企业”创建活动2018年8月份正式启动,经在信用中国网站、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中国裁判文书网、江苏省法人公共信用信息一体化查询系统、中国人民银行征信系统开展创建企业信用信息审查和申报材料核查,经市发改委、市工商联、市信用办、市人行等单位严格审查,筛选出100家企业入选“淮安市首批百家诚信示范企业”。 

  本次评选活动,有助于加淮安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台资企业在淮生产经营更是遵循“诚实为本”的宗旨,和兴汽车入围为在淮台资企业树立了标杆,产生了良好的示范效应。(何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