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台企无锡荣成环保科技获“市百强民营企业”

2019-05-22 15:38:00
来源:无锡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5月22日讯 昨天,第二届江苏发展大会无锡行暨第四届全球锡商大会隆重召开,来自20个国家和地区的近200名海内外乡贤、锡商及400余名本地锡商代表参加会议。会上发布了“无锡市百强民营企业”名单,作为惠山区入选的九家企业之一,台资企业无锡荣成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位列其中。 

  本次大会以“聚焦高质量发展、聚力新无锡建设”为主题,关注无锡民营企业发展,无锡荣成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凭借着卓越的经营业绩和良好的发展势头荣获“2019无锡市百强民营企业”奖。该公司成立于1997年,在2016年更名为无锡荣成环保科技有限公司。近年来,荣成环科根据自身优势和发展需要,把绿色环保作为企业的首要关注问题,实行资源循环利用的营运模式,采用高效率利用资源的高新环保技术,利用回收的废纸作为生产原料,大力推广低碳造纸及绿色包装,严格按标准进行废水处理,在大陆制浆造纸领域始终保持行业领先优势。2018年度荣成环科有限公司共缴纳税收3650万元,为当地社会和经济发展做出了突出的贡献。(惠山区台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