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台企旭荣针织被认定为2019年度常州市环保信任企业

2019-05-21 11:33:00
来源:常州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5月21日讯 近日,根据《江苏省企业环保信任保护原则实施意见(试行)》(苏环办〔2018〕527号)要求,常州旭荣针织印染有限公司等44家企业被认定为常州市环保信任企业。 

  常州将对环保信任企业优先安排环保补助资金、优先办理环保行政许可。对符合条件的重大项目优先推荐纳入中央和省财政资金项目储备库。支持符合条件的企业发行绿色债券,推动绿色信贷资产证券化,拓宽企业环保投融资渠道;优先支持环保信任企业申报江苏省生态环保发展基金。持续推进“金环对话会”深入开展,加强与金融机构的信息共享和联动,鼓励金融机构对环保信任企业给予更大力度支持,帮助企业解决环保融资难问题。对环保信任企业在评先评优等方面给予重点推荐。(经济联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