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台企盐城金大纺机入围2019年度混棉机十大品牌评选

2019-05-07 19:51:00
来源:盐城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5月7日讯 近日,2019年度国家混棉机十大品牌评选工作正式启动,台资企业盐城金大纺织机械制造有限公司成功入围。 

  盐城金大纺织机械制造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盐城金大纺机”)成立于2015年,是一家台资独资企业,主要经营清钢联、梳棉机、自动络简及集尘空调制造,现拥有自动供棉机一体化送风装置、供棉机棉箱排风的风压调节装置两项专利。 

  盐城金大纺机始终坚持高端方向,不断进行技术创新和新产品开发,形成了具有60余项研发成果和17件自主知识产权支撑的高端品质明显的独特优势。公司最新开发的KD268新型数字化高速梳棉机,其机架、锡林、道夫全部采用钢制件,经过热处理和精加工使之强度、精度更高稳定性更好、经久耐用,更有利于大产量型机器的高速运转和维护。自主开发的棉网节能清洁除杂、道夫静电辊简除短绒,消除锡林内循环除细绒三项重大技术创新,以及棉条自动断条引伸新工艺,使长期制约梳棉机高产易增棉粒、短绒的世界性技术难题和断条换简并未完全自动化的缺陷得到全新的突破。(王宽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