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常州台企旭荣公司4款面料获中国优秀印染面料奖

2019-04-25 09:56:00
来源:常州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4月25日讯 近日,在中国印染行业协会主办的第十八届全国印染行业新材料、新技术、新工艺、新产品技术交流会上,常州台企旭荣针织印染有限公司生产的“环保文体波纹印花布”等4款面料分别荣获2019年度“中国印染行业优秀面料”一等奖和二等奖。同时,旭荣公司员工王存山被中国针织工业协会聘请为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委员。 

  多年来,旭荣公司坚持科技创新,不断加强新材料、新技术、新工艺、新产品技术的研究和应用,拓宽了新型高效材料的应用研究领域,加大了节能减排染整新工艺的创新力度,在优秀面料研发方面走在了全国先进行列,实现了企业高质量发展。旭荣公司每年研发面料超过4000种,已经储备了未来两年的面料8000多种,建立了庞大的服装面料数据库,多次获得“中国优秀印染面料奖”。此次获奖,再次展现了旭荣公司自主创新的成果和强大的研发能力,使之成为江苏乃至中国印染行业创新转型的一个典范。(天宁区台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