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常州光阳摩托助力机车音乐节 推动“体育+”发展

2019-04-17 09:34:00
来源:常州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4月17日讯 近日,由贝纳利、光阳摩托联合冠名的2019年机车音乐节圆满结束,3天3000台摩托车汇聚云南德宏,炫酷骑行队、重机特技表演、电音泼水狂欢,每晚上万人联欢庆祝。 

  机车音乐节自2015年创办以来,参与摩托车从2015年的300台到2019年的3000台,参与商家从1家到现在的40多家,参与群众从每场3000人次到每场10000人次,从为机车正名到形成自己的机车文化,德宏机车音乐节快速成长,焕发出蓬勃的生命力。 

  “是赞助更是责任!”光阳摩托作为机车音乐节冠名赞助商之一,向当地交警捐赠了两台价值10万元的赛艇250警车。马力强劲、操控灵活的赛艇警摩助力德宏交警圆满完成赛事。此外,光阳还为机车音乐节提供了一台复古Any Like 150 ABS摩托车作为幸运奖品。(台商服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