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紫峰奖表彰典礼在宁举办 南亚(南通)公司再获殊荣

2019-03-26 07:35:00
来源:南通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3月26日讯 25日下午3:00,第二届江苏省紫峰奖表彰典礼在南京市举办,郭金龙、萧万长等两岸企业家峰会双方领导人、江苏省委常委、统战部长杨岳、各设区市和昆山市领导、江苏省各地台办、台协会和台商代表等300余人到场共襄盛举。 

  紫峰奖,是江苏省人民政府设立的对在江苏投资台商企业的最高奖。第二届江苏省紫峰奖共设6大类,包括出口贸易领军企业奖、纳税贡献领军企业奖、现代服务业领军企业奖、科技创新企业奖、成长型企业奖、青年创业企业奖,每类奖项各5家台资企业。经过江苏省紫峰奖评选表彰工作领导小组认真细致的综合评价和为期一周的公示,第二届江苏省紫峰奖30家获奖台资企业正式产生。我市南亚塑胶有限公司获得纳税贡献领军企业奖,是全省少数第二次获得该项荣誉的台资企业。(王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