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台企斯密特森:加大研发 积极进军大陆市场

2019-03-25 12:06:00
来源:南通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3月25日讯 今年国产大片《流浪地球》火爆大屏幕,片中演员吴京扮演的航天员带着儿子一起观测木星,所用的那款天文望远镜就是产自如皋的台资企业南通斯密特森光电科技有限公司。 

  天文观测由于专业知识强,对设备要求高,是一个比较冷门的活动,但是在国外的普及率较高。作为业内龙头企业,斯密特森一直致力于做全球天文望远镜的领跑者。除了专注于高端天文数码领域,近年来公司通过不断研发创新,降低望远镜在大陆的普及门槛,重点拓展大陆市场份额。 

  对大陆市场的转向拓展,也让斯密特森调整了研发方向,开始走亲民路线。通过不断研发,技术上去了,价格下来了,大陆消费者也更加容易接受了,今后会出现更多像“流浪地球”同款望远镜这样的网红产品,进入广大消费者的视野。(如皋市台办 郭小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