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再迎喜讯!淮安3家台企跻身全市纳税30强工业企业

2019-02-25 14:27:00
来源:淮安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2月25日讯 在近日举行的淮安全市经济发展大会上,淮安旺旺食品有限公司、庆鼎精密电子(淮安)有限公司、江苏和兴汽车科技有限公司3家台资企业跻身全市纳税30强工业企业,彰显了台资企业对全市经济发展的重要贡献。 

  淮安旺旺食品有限公司是淮安食品产业领军企业,总投资5.5亿美元。自2006年以来,先后建成投产了8条旺仔牛奶利乐包生产线、2条旺仔牛奶铁罐生产线、5条旺仔小馒头生产线、3条旺仔牛奶A3高速生产线、10条高档饮料口袋包和5条米线生产线。项目四期建成投产后,可以实现年产值超过30亿元、利税3亿元以上、直接带动就业2000余人,成为旺旺集团在大陆影响力最大、提供就业人数最多的现代食品生产基地之一。 

  庆鼎精密电子(淮安)有限公司总投资60亿元,占地约505亩,主要研发、生产多层挠性线路板、高阶印刷线路板及周边产品,已经成为全球PCB行业领军企业2018年获评国家绿色工厂示范企业称号。2019年产值力争突破百亿元。  

  江苏和兴汽车科技有限公司作为全球汽车零部件行业领跑者,目前正处于飞速发展时期。今年研发中心初具规模,1月份销售额1.7亿元,全年预计达25亿元;2022年功能性铝产品批量供应,达到50亿元的生产规模。(王小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