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溧阳市三家台企受到政府表彰

2019-02-22 14:45:00
来源:常州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2月22日讯 为全面落实中央、省有关新时代高质量发展要求,推动经济持续健康发展,溧阳市2018年专门制定了《中共溧阳市委、溧阳市人民政府关于2018年度在全市企业中开展“弘扬企业家精神,谋求高质量发展”活动的意见》,意见中明确了资源集约利用综合评价考核办法。 

  根据溧阳市台办推荐,按照综合评价得分,最终常州市诚鑫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溧阳金利宝胶粘制品有限公司、江苏谦胜合成材料有限公司三家台资企业跻身前35名,被溧阳市人民政府授予“资源集约利用综合评价优胜企业”。 

  金利宝企业负责人在与台办领导交流时表示,此次能够获得政府表彰是对企业前几年努力的肯定,是政府对台资企业无差别待遇的具体体现,下一步企业将继续加快技术创新,加速转型升级,以高质量发展为溧阳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溧阳市台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