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无锡变格新材料科技获惠山区2018年度十佳科技创新企业

2019-02-22 10:54:00
来源:无锡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2月22日讯 近日,无锡市惠山区委区政府召开了2018年度全区先进表彰大会,台企无锡变格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斩获惠山区2018年度十佳科技创新企业。 

  无锡变格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是大屏时代中国领先的智慧生活关键技术与产品解决方案提供商,由2017年国家创新人才推进计划人才、江苏省“双创计划”重点资助人才黄威龙创办于2015年7月17日。构建了“平台 内容 终端 应用”的“人、机、生活”交互的“互联网 智能终端”的新兴业态和产业生态圈;打造了以智能电视为代表的大屏时代智慧生活;形成了易于操作的、高智能的办公、教育、家居生活环境,提高了人们的生活质量、完美的用户体验。无锡变格新材积极推进公司研发成果在物联网、新一代信息技术、智能硬件、人工智能等智慧生活终端领域的示范应用。主要应用于智能电视、教育黑板、电子白板、商用显示器、军工控。目前,产品已与小米、海尔、腾讯、Amazon、TCL、欧帝、鸿合、CVTE等开展深度合作。 

  公司总经理黄威龙说作为台湾同胞深刻感受到大陆热火朝天的创业氛围,希望用自己的技术为国家做贡献。(惠山区台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