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如皋市两家台企获安全生产先进集体

2019-02-20 15:26:00
来源:南通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2月20日讯 19日,如皋市召开全市安全生产工作会议,会上对2018年度安全生产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顺帆家庭用品(南通)有限公司和南通安佑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两家台资企业被市政府表彰为2018年度安全生产先进集体。 

  2018年,如皋市台办以“暖企行动”为抓手,联合市安监局举办了“安全知识讲座”进台企活动,举办了台企“安全生产座谈会”,对台企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安全生产工作起到积极推动作用。全市台资企业准确把握《安全生产法》新变化,狠抓制度落实、员工培训、安全投入、日常管理,始终保持定力不断开创安全生产工作新局面,确保了全年安全生产无事故。尤其是顺帆和安佑两家台资企业,严格落实安全生产分级分色管控制度,不断强化安全生产责任,切实守牢了安全生产底线,塑造了台资企业安全生产工作的新样板。(如皋市台办 郭小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