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常州台企光阳摩托举办新品发布会

2019-01-14 16:03:00
来源:常州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1月14日讯 日前,常州台企光阳摩托新品发布会在云南省昆明市隆重举行。本次新品发布会主题是:新视野、新契机发布的新品为XCITING S400与城市休旅赛艇CT 250及多款国四新车型。中国摩托车商会秘书长张洪波、光阳经销商等250人参加发布会。 

  会上,光阳集团执行长柯俊斌指出,未来光阳的发展有三大主轴:高端产品的布局、电动车市场的开拓以及骑士车市场的开发。常州光阳摩托车有限公司副董事长李智诚对光阳未来经营策略作了深入说明。 

  近年来,光阳摩托加大研发,依靠小智造,赢得大市场。2019年,常州光阳新工厂将投产,预计达到年产整车32万台、零件35万台套的生产能力。新工厂将投入更多研发资源,满足摩托车、电动车、电动代步车, 以及ATV、UTV的所有认证测试要求,以及各国的法规测试。(新北区台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