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台企南京明基医院获中国非公立医疗机构协会3A5星授牌认证

2019-01-10 13:44:00
来源:南京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1月10日讯 6日,中国非公立医疗机构协会(以下简称“协会”)2018年会暨中国社会办医品牌建设高峰论坛在北京顺利召开。大会举行了2018年度社会信用和服务能力评价授牌仪式,台资南京明基医院获得“中国非公立医疗机构协会行业评价AAA信用医院”、“中国非公立医疗机构协会医院五星级评价”荣誉认证,南京明基医院院长季大玺接受协会授牌。 

  南京明基医院此次获得3A、5星最高荣誉,代表着南京明基医院在整体实力上得到了行业的高度认可。季大玺表示,获得3A、5星认证将会对南京明基医院今后的发展产生深远影响,全院人员一定会齐心协力、向更高的标准去努力奋斗,推进医院的建设与发展,为百姓提供更多优质的医疗服务,同时力争为非公立医疗机构规范化管理贡献力量。(李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