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5家台企6个车间获评2018年常州市智能车间

2018-12-18 07:32:00
来源:常州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12月18日讯 近日,2018年常州市智能车间名单公布,光宝科技(常州)有限公司的笔记本键盘智能生产车间和电源供应器智能生产车间、晶品光电(常州)有限公司的外延片精密智能生产车间、江苏瓯堡纺织染整有限公司的信息化织造智能生产车间、大茂伟瑞柯车灯有限公司的数字化车灯总成制造智能车间和常州裕源灵泰面料科技有限公司的针织面料智能染整车间等5家台企的6个车间榜上有名。 

  2017年以来,常州市台办为贯彻落实《深化“三位一体”发展战略、落实“中国制造2025”常州行动纲要》和《常州市推进中国制造2025苏南城市群试点示范建设三年实施方案》等全市中心工作,大力推动制造业台企与互联网深度融合,引导台企进一步加大智能化改造力度,推动制造业台企向高端化、智能化、绿色化、服务化、品牌化发展。明年,常州市台办将引导和推动更多制造业台企积极建设省、市智能车间。(经济联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