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昆山台企纬创集团10年资助学子1158名

2018-12-07 10:23:00
来源:昆山日报

  121日,昆山台企纬创集团颁发2018年度优秀学子奖助学金。10年来,纬创集团共为1158名优秀学子提供奖助学金258.5万元。 

  据了解,纬创集团本着永续经营的发展理念,积极践行社会责任,塑造企业文化。2009年起,纬创集团与团市委合作,设立“纬创昆山优秀学子奖助学金”,每年出资帮助昆山优秀学子及贫困地区学生。今年,纬创集团通过昆山市台办定向捐赠甘肃广河县回民中学台式计算机75台,并从校企合作的纬创学徒班、A+雏鹰班、卓越工程师班,以及团市委、爱心学校推荐的学子中选拔优秀学子54名,发放奖助学金,助力他们求学圆梦。 

  除捐资助学外,纬创集团还很注重在地融合发展,实施“阳光工程”引领企业文化建设。为此,长期开展技能培训、技能大赛以及技能认证;每月举办一次大型活动、一次员工生日会以及“心灵SPA”,建立爱心、足球、篮球、舞蹈等8个社团组织,丰富员工业余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