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泰州姜堰区台企科技项目获评“中国好技术”

2018-11-23 14:36:00
来源:泰州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11月23日讯 近日泰州市姜堰区台企星达膜科技有限公司收到了期盼已久的中国好技术荣誉证书。中国生产力促进中心协会组织的2017年度“中国好技术”评选中,泰州市姜堰区台资企业星达膜科技有限公司申报的“新概念nuland牌NWF-NF-01(A)纳滤净水器”入选。 

  此次“中国好技术”征集活动共征集科技创新产品和可产业化技术成果336项,经过专家组评审,最终选出191项先进实用、贴近民生的“中国好技术”,主要分布在节能环保和新能源、高端装备制造、生物医药和农业、信息技术、新材料五大领域。 

  收到证书后,台企负责人表示,会再接再厉把好技术变成好产品,把好产品推向国内外市场,让“中国好技术”推动姜台融合发展,服务和支持“一带一路”引领下的世界经济发展新格局。(姜堰区台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