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台企日初光澄开启“送面包进社区”系列公益活动

2018-11-12 13:42:00
来源:扬州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11月12日讯 9日下午,台企日初光澄在广陵区荷花池社区养老中心开展了以“真情服务包”为主题的社会公益活动,并以此拉开了系列公益活动进社区的序幕。广陵区台办主任徐利、日初光澄董事长吴官明参加了此次活动。 

  在本次启动仪式上,日初光澄董事长吴官明表示,公司在扬州发展的如此好,要感谢扬州市民对台湾品牌的厚爱,也很感谢广陵区台办的牵线搭桥,日初光澄要坚持最初的信念,用新鲜的配料生产美味的食物,怀有感恩的心,一如既往地参与公益事业奉献爱心,并祝所有的长者健康、幸福。 

  台企、台商一直把自身发展和扬州市社会进步紧密结合,秉承着两岸一家、奉献爱心的精神,在捐资助学、帮扶济困、宣传公益等方面积极发挥自身的作用,树立了良好的社会形象。(广陵区台办 于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