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十年磨砺铸辉煌——台企庆邦电子在宿十年

2018-11-05 09:12:00
来源:宿迁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11月5日讯 2008年12月,台企庆邦电子启航于宿迁泗洪,到如今已有十个年头了。十年里,庆邦电子从最初占地面积不到2万平方米,到如今占地90亩,厂房建筑面积6万平方米,从最初500名员工发展到如今1280名,年产值从5800万增长到如今3.5亿元,产值连续十年持续增长。这一切都离不开企业对产品的精益求精、对员工的悉心培养与对社会的责任承担。 

  无论何时,产品都是一个企业的核心竞争力。十年来,庆邦电子从来没有停止过对产品创新的追求。作为大陆领先的电感元器件供应商,庆邦自主研发取得了30项发明专利及实用新型产权专利,及2项高新技术产品的骄人成绩。2008年,DRPI、TPC破土而出,2009年SMPI耀世推出,2010年TMPC、DPT缤纷绽放,2012年FPC、FWP双珠合璧,2014年HPC、TMPA华丽绽放,2015年UHP、DFP耀世双生,2016年HCR、FCM晶片生产线从台湾登临而来,2017年TMPF、AHP薄型绕线电感百花齐放,2018年TMHC应运而生,开拓汽车市场领域,塑品牌典范。 

  人才培养,团队建设是一个企业发展壮大的关键。庆邦电子十分注重员工的培养与业余文化生活,各种团建活动精彩纷呈,员工生日会、年终尾牙、年度员工表彰等给员工带来激情的同时也带来温暖。公司还有自己的篮球队、舞蹈社等业余活动团队,为员工平时繁忙的生活增添生机与乐趣。品保部罗宜春说:“到庆邦10年了,对庆邦有着深深的感情,我真心的希望庆邦电子的业绩能够蒸蒸日上,也希望在未来的十年我和我的家人在庆邦能够共同度过。 

  承担社会责任,履行公益义务,是庆邦矢志不渝的追求。公司采用先进的环保技术处理三废,排放值低于行业标准,是泗洪的标杆企业;特殊岗位定期体检,免费为员工提供头盔,耳塞等确保每一位员工的人生安全;组建庆邦义工队到敬老院慰问演出,到扶贫村慰问,到街道清理护栏等为社会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希望下一个十年在宿迁大地上,庆邦电子能够以新科技铸就新辉煌!(交流宣传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