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江都区台企江淮汽车入选“绿色工厂”

2018-10-31 09:55:00
来源:扬州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10月31日讯 日前,工业和信息化部节能与综合利用司公示第三批绿色制造企业名单,江都区台资企业扬州江淮轻型汽车有限公司入选第三批“绿色工厂”,成为江都区首家获得该项殊荣的企业。据悉,此次第三批“绿色工厂”名单中,全省共49家企业、全市共5家企业入围。 

  扬州江淮汽车公司是江淮汽车实施商用车战略的重要基地,十万台皮卡及SUV基地于2015年正式投产。自启动建设以来,该公司始终坚持绿色环保理念,基础设施、管理体系、能源资源投入、产品设计、环境排放等各个方面,全部按照国家相关政策和标准要求执行。废气、废水、噪声、固废污物全部达标排放,清洁生产水平达到大陆先进水平。近三年来未发生重大环保、安全生产事故。完全符合用地集约化、生产洁净化、废物资源化、能源低碳化要求。 

  据了解,此次江淮汽车成功入选“绿色工厂”,不仅可享受到区、市两级财政资金专项扶持,还将在提升企业知名度、影响力及市场开拓等方面发生积极推动作用。(江都区台办  张晶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