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泗阳两台企成为首批企信贷入库企业

2018-10-23 13:27:00
来源:宿迁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10月23日讯 近日,从泗阳县相关部门获悉,泗阳群鑫电子有限公司和宿迁禾记木制玩具有限公司两家台资企业成为该县首批企信贷入库企业。

  企信贷是该县为缓解中小企业融资难问题而设立的,旨在为中小企业提供贷款资金支持,提升企业竞争力,促进该县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入库企业必须运行正常、信用良好。对入库的企业,相关金融机构将优化放款程序,降低准入标准,提供便利的融资服务。

  泗阳群鑫电子有限公司(GRANDE)是由苏州高新区的首家台资企业苏州群鑫电子有限公司,于2014年12月搬迁至宿迁市泗阳县。是一家专业生产各类二极管、温敏电阻等半导体元器件的高科技企业,产品主要供给计算机、通讯接口设备、照明、家用电器及汽车工业等领域作为基础零件。宿迁禾记木制玩具有限公司是台湾东禾工艺社在大陆投资的第二家木制智力玩具设计制作公司,主要生产中高档的工艺木制玩具。产品出口欧美、日本、中东、东南亚等国家和地区。 (综合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