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台企吉的堡幼儿园开展重阳节敬老活动

2018-10-20 13:27:00
来源:扬州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10月20日讯 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爱幼的传统美德,培养幼儿孩子“尊老、爱老、敬老、助老”的优良传统,在重阳节来临之际,吉的堡幼儿园大班的孩子们邀请了自己的爷爷奶奶来到幼儿园给他们过了一个难忘的节日。 

  活动中,孩子们为爷爷奶奶们表演了“海草舞”,朗诵了诗歌《重阳乐》等节目表达了对他们的敬爱,爷爷奶奶也给宝贝们带来了民族舞、魔术等才艺表演。随后,孩子们用稚嫩的小手为爷爷奶奶们捶背,给他们敬茶,他们水果,并和他们一同分享水果,现场洋溢着温馨的气氛。 

  通过活动,让孩子们亲身体验了“尊老、敬老、爱老”, 为孩子们从小形成良好的行为和品德修养奠定了基础,让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能够深入孩子们的心灵,代代相传,生生不息。(广陵区台办  徐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