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高淳台企锦源铸造情系五保老人26年

2018-10-20 12:09:00
来源:南京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10月20日讯 又到一年重阳节。10月16日上午, 高淳区固城台资企业“南京锦源铸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杨育嘉、梁国栋带着浓浓爱意专程到固城敬老院慰问了60位五保老人,并送去了1万元现金,衷心祝愿老人重阳节快乐、健康长寿。 

  南京锦源铸有限公司主要生产与民生工业关系密切的自来水供水系统,输水管线、球状石墨铁管件及其配件。该产品在同类行业名列前三。尊老、敬老、爱老、助老”一直是该公司作为中华民族传统文化的精髓源远流长,1994年该企业落户高淳,虽然企业高层人事多次变动,但每年到敬老院送温暖、献爱心始终未变,今年已经是锦源公司第26年来看望老人了。该企业的长期善举,在当地广为传颂,收到社会普遍赞扬。(高淳区台办  月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