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台企连云港美泰家居助力扶贫 传递两岸亲情

2018-09-27 14:30:00
来源:连云港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9月27日讯 2018年“阳光扶贫”三季度走访活动正在如火如荼地开展中,为响应政府扶贫号召,日前,台资企业连云港美泰家居用品有限公司投身参与精准扶贫,奉献爱心。 

  连云港美泰家居用品有限公司总经理欧阳稀逐一走访慰问了泉子坡村刘敬连、刘唐厚、刘增厚等几位低收入农户,详细了解了他们的身体健康状况、家庭收入情况、就业就学上遇到的困难,并送上了衣服、中秋礼品、米面和慰问金等。 

  连云港美泰家居用品有限公司负责人卜耀南先生是一位很有善心和爱心的台商,近年来,他积极参与扶贫事业,出钱出力,为贫困村的父老乡亲做了不少好事、实事。从2011年开始,他每年都从企业利润中拿出72000元打入赣榆红会的捐款专户,委托红会对欢墩中学和班庄中心小学品学兼优和困难家庭的孩子进行助学帮困,受助学生每人1200元。7年来,已累计捐款504000元。去年,卜耀南先生荣获赣榆“荣誉市民”的称号,他讲到:“美泰家居只要经营下去,我每年都将拿出72000捐款助学,尊师重教这是我们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啊。”卜耀南先生捐资助学,助力扶贫的善举受到当地群众一致好评。(张德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