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台企德邦化工迈开引领化工行业科技创新、转型升级新步伐

2018-09-23 10:12:00
来源:连云港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9月23日讯 近日,连云港市最大的化工台资企业江苏德邦化工有限公司徐圩新区工地上鞭炮齐鸣,伴随着桩机的轰鸣声,第一根桩缓缓深入地下,标志着该公司煤气化装置工程项目正式开工建设。 

  据悉,江苏德邦化学工业集团有限公司是以基础化工、精细化工为主要产业的大型化工企业集团,集团规模及利润位列中国纯碱行业十强。德邦集团在江苏南京、连云港两地建有研发中心,在江苏连云港、安徽淮南建有大规模生产基地,产品的营销网络覆盖大陆,食品级磷酸盐等产品远销北美、澳洲等10多个国家和地区。 

  徐圩新区是国务院批准设立的国家东中西区域合作示范区,重点发展石化、精品钢、节能环保装备制造、清洁能源和现代港口物流等五大主导产业位于徐圩新区的“连云港石化产业基地”是国务院确定的国家七大石化产业基地之一德邦化工此次煤气化装置工程项目开工建设,旨在以国家东中西区域合作示范区建设为契机,加快科技创新步伐,淘汰落后产能,引领化工行业转型升级,建设具有竞争力的创新型绿色化工企业集团。(刘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