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台企华科智造公司入围“江苏造”创新大赛总决赛

2018-09-21 14:06:00
来源:盐城市台办

  原标题:台企华科智造公司入围第三届“江苏造”创新大赛总决赛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9月21日讯 日前,在昆山举行的第三届“江苏智造”创新大赛两化深度融合类服务机构项目预赛中,大丰区台资企业盐城华科智造数据科技有限公司的“重装备工厂风险预测及环境管理”项目脱颖而出,成为盐城市入围最后总决赛的唯一项目。 

  此次大赛以“工业互联,智造未来”为主题,围绕加快制造和网络强省建设,发展先进制造业,推动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和实体经济深度融合,形成创新智造的生态集群效应,使“江苏智造”成为江苏高质量发展的“名片”。 

  盐城华科智造数据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用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技术引领工业生产方式变革,让传统制造企业成为大数据驱动的智能制造企业。该公司专注工业大数据算法,在北京、台北和大丰设有三个基地,团队中的博士硕士比例超过80%,先后获得省级以上大奖3个,被列为盐城市十强电子信息企业。(大丰区台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