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台企德淮半导体CIS芯片工程技术研究中心获批淮安市级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2018-09-13 16:05:00
来源:淮安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9月13日讯 近日,淮安新批60家市级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台资企业德淮半导体CIS芯片工程技术研究中心赫然在列。 

  德淮半导体公司一期项目总投资额约为120亿元,三期全部投资额约为450亿元是一家专注于CMOS影像传感器的半导体公司。该公司不仅生产制造芯片,还整合了CIS产业链上的芯片设计、晶圆制造、封装及摄像头模组,涉及整条产业链。项目全面建成后将彻底打破大陆在高端图像传感器芯片领域基本依赖进口的局面,促进大陆图像传感器芯片集成电路产业蓬勃发展。CIS芯片工程技术研究中心获批淮安市级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将进一步提高公司自主创新能力和市场竞争力,打造科技创新的示范载体平台,为淮安经济结构调整和产业转型升级作出贡献(王小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