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泰兴台企入选江苏省科技型中小企业

2018-09-11 10:27:00
来源:泰兴市台办

    原标题:泰兴市台企——江苏泰禾金属工业有限公司入选2018年江苏省科技型中小企业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9月11日讯 崛起于长江之滨的江苏泰禾金属工业有限公司是泰兴市重点台资企业之一,该公司是一家科技管理体系健全、自主创新能力强、产品技术含量高、市场前景好的优质中小企业依据《科技型中小企业评价办法》等有关规定,经企业自主评价、评价工作机构审核等程序,被认定为2018年江苏省科技型中小企业。 

  该企业自成立以来,综合利用资源,注重环保,效益并进,并大力推进科技创新。董事长陆寅表示,下一步将继续加大技改、研发投入,加大专业技能人才的引进,推动企业逐步向新兴产业领域和“专精特新”方向发展,更好助推企业转型升级、跨越发展。 

  据悉,此次评选主要是为了推进全省中小企业科学发展,引导企业向新兴产业领域和“专精特新”方向发展。近年来,泰兴市高度重视省科技型中小企业的培育和申报工作。对于被认定的省科技型中小企业,在专项资金扶持和申报国家、省、市项目等方面也给予重点倾斜和支持,不断提升科技型中小企业的市场竞争力和影响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