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两家台企专利项目入围第二届宿迁市专利奖

2018-09-05 10:05:00
来源:宿迁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9月5日讯 近日,笔者从相关部门获悉,该市台资企业正将自动化设备(江苏)有限公司专利号为ZL201420583010.8的高精度自动配料计量设备专利项目,以及泗阳群鑫电子有限公司的专利号为ZL201520955973.0的一种贴片式二极管及其组合体的专利项目,经前期资格审查获推荐为第二届宿迁市专利奖受理项目。 

  正将自动化设备(江苏)有限公司创办于201012月,总投资1500万美元,是台湾百盈系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自动化配料系统、橡塑生产过程智能化管理系统等研发与制造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主要产品密炼机上辅机系统、小料自动配料系统。泗阳群鑫电子有限公司(GRANDE)是由苏州高新区的首家台资企业——苏州群鑫电子有限公司,于2014年12月搬迁至宿迁市泗阳县成立。是一家专业生产各类开关二极管、稳压二极管、双向触发二极管、温敏电阻、肖特基二极管、整流二极管等半导体元器件的高科技企业,产品主要供给计算机、通讯接口设备、照明、家用电器及汽车工业等领域作为基础零件。 

  近年来,这两家企业不断加大技术创新力度,不断提高企业的研发水平和创新能力,促进企业技术进步,推动产业转型升级。正将自动化(江苏)有限公司已建成江苏省高分子材料智能生产装备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建成研发场地6300平方米,拥有研发人员30余人。公司2015年顺利通过江苏省企业技术中心认定,2016年获批江苏省级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荣誉称号。泗阳群鑫电子有限公司拥有经验丰富的专业管理技术团队客户主要分布在欧洲、北美、亚洲等地区,主要客户有PANASONIC、BOSCH、SAMSUNG、LG、DELTA、AOC、格力、美的、海尔等知名企业。公司落实执行ISO/TS16949质量管理体系和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致力于生产高品质元器件和绿色生产为企业责任。(综合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