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台企群鑫电子员工参加宿迁市高层次人才培训

2018-08-15 09:20:00
来源:宿迁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8月15日讯 近日,宿迁市委组织部组织的首期高层次人才专题培训班在江西井冈山开班,来自全市各个领域、各条战线的近100名高层次人才齐聚江西干部学院,接受为期一周的专题培训。这是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弘扬爱国奋斗精神作出的一系列重要指示要求,建设一支矢志爱国奉献、勇于创新创造的优秀人才队伍,不断增进各类人才思想想认同、情感认同,激发广大人才的奉献精神。 

  在这批高层次人才中,来自泗阳台企群鑫电子的储小兰作为宿迁市“双千工程”的一员参加此次专题培训班。她是在2017年11月入选宿迁市“双千工程”本土千名人才第二层次培养对象。 

  据了解,泗阳群鑫电子有限公司于2014年12月在泗阳县卢集镇全民创业园投资设立。公司主要控股方来自台湾上市公司——强茂集团以及境外的萨摩亚兆年公司。专业生产各类玻封及塑封二极管,产品广泛用于各类家用电器、电脑、通讯及其周边设备、汽车业等多领域。目前,公司现有员工380人,设备产能50亿支,产品主要用于出口东南亚、欧洲等地。(交流宣传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