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东海台企正崴新能源夏季人才交流大会上展身手

2018-08-07 16:13:00
来源:连云港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8月7日讯 8月5日,东海县在县人力资源市场举办2018年夏季人才交流大会,县内40余家企业提供岗位1600多个,有2000余名求职者进场求职,现场初步达成就业意向600余人。

  笔者在现场看到,东海县重点项目、台资企业正崴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的展位前排起了长长的队伍。现场招聘负责人江廉介绍,该公司位于东海县高新区,是一家高新技术企业,主要生产聚合物锂离子蓄电池,将于近期投产。本次招聘共投放100余个岗位,其中一线技术员和工程师有60余个,员工工资待遇每月3500-8000元。

  “我们公司为所有员工提供免费工作餐,如果家住东海的员工多的话,公司会提供班车服务。”“夏季有高温费、冬季有取暖费,每年也会有工龄补助。”“公司包吃包住,实行计件制工资,多劳多得上不封顶,工资每月按时发放。”“我们企业将为员工提供标间住宿,并提供工作餐。”……招聘会现场,正崴新能源、中国人寿东海分公司等多家招聘企业为招引到合适的人才,纷纷亮出优待政策。现场工作人员王良介绍,本次招聘会特别突出了就业扶贫,除出台优先录用低收入农户的政策外,部分职位也是为他们量身打造的。不少企业提供的岗位还包括仓管、保安、保洁、餐饮客房服务、养老护理、家政服务等多个工种,特别放宽了对求职者技能、年龄、文化程度的要求,非常适合有劳动能力的低收入农户。(刘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