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常州台企光阳摩托组织两岸车友向甘肃小学捐赠学习用品

2018-07-16 19:44:00
来源:常州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7月16日讯 日前,由常州台企光阳摩托组织的第四届两岸车友爱心助学摩旅文化交流团一行42人,冒雨抵达甘肃省定西口小学,向这里的师生们赠送了学习用品,受到当地师生及家长的热烈欢迎。学校校长向两岸车友爱心助学摩旅文化交流团表示欢迎,并衷心表达了对两岸骑士爱心善举的感谢。 

  丝路情,公益行,以爱心为出发点,在人群中唤起对爱的感悟、对梦想的追求,用实际行动,帮扶那些同样怀揣着梦想的贫困山区孩子们,光阳的行动体现了强烈的社会责任感。 

  至此,光阳摩托两岸摩旅公益活动已经举行四届,2018年的活动主要围绕丝绸之路展开,参与活动的两岸骑友通过实际骑乘,亲身体会祖国美丽山河人文风情,并将沿途开展公益活动。(新北区台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