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连云港柏德实业董事马敬华入选“江苏省科技企业家”

2018-06-29 12:04:00
来源:连云港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6月29日讯 由省组织部、省人才工作小组办公室、省经信委、省科技厅联合发起,根据《关于实施科技企业家支持计划的意见》(苏组通〔2018〕32号)精神,在个人申报、各地初审推荐的基础上,经专家评审,有关部门综合审核,提出江苏省科技企业家人选1480名,其中,在连台企柏德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马敬华入选。 

  马敬华先生爱国敬业,遵纪守法,富有企业家精神和社会责任感;既通科技又懂市场,组织、带领科技研发能力强。公司创建于2007年11月,主要从事医用防护材料、卫生用防护材料生产和销售。现有SMMS及三抗后处理线主要用于服务医疗行业跨国公司及大陆众多知名企业。2016年11月,柏德以国际先进设备提供的熔喷产品,将隆重推向过滤市场。2017年8月投产的SSMMS生产线,集先进的纺丝成网技术和三辊热轧、高速卷绕分切等主流技术,在服务医疗市场同时,将为纸尿裤为主的卫生市场提供更多创新性产品。届时,柏德将形成医疗、卫生、过滤三足鼎立的高性价比产品组合。 

  近年来,连云港柏德实业有限公司秉承科技为精神、创新为动力、优质为生命的创业理念竭力打造优质产品,提供优质服务,创造优厚回报,赢得信誉,赢得人心,赢得市场,赢得持续提升。 

  入选的企业家将获得金融、项目、培训等多方面的支持,此次评选活动及时顺应了创新型城市、创新型社会建设需求,通过抓典型、立标杆,将进一步激发广大科研人才及科技工作者的热情。(张德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