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台企江苏和兴汽车科技总经理吴锋入围省科技企业家

2018-06-28 19:37:00
来源:淮安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6月28日讯 近日,江苏省科技企业家人选名单公示,共提出省科技企业家人选1480名,淮安共有45名企业家入围。其中,台企江苏和兴汽车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吴锋成功入围。 

  吴锋,1997年毕业于南京航空航天大学,曾任职上海飞机制造厂质保工程师,1999年加入敏实集团,曾担任敏实华南区区域总经理、集团运营管理总监等职务。2016年10月担任和兴汽车总经理。在吴锋带领下,2017年和兴汽车营业额同比增长40%、上缴利税增长50%,分别达到15亿元、7500多万元。和兴汽车主要研发、生产汽车外饰件、导轨、行李架等,目前已与宝马、奔驰、奥迪、大众、长城等国内外著名车企建立了稳定合作关系。 

  悉,本次参选对象主要为高科技类、高成长性企业的董事长或总经理。对于入选的科技企业家,省市相关部门将提供多方面支持,如优先提供科技项目、产业项目的政策支持支持企业围绕产业链建立科技服务中介、平台型公司以及创业孵化器;搭建企业家相互交流、企业家与高校院所合作、企业家与金融资本对接的平台;支持计划实施期内可向相关金融机构申请最高1500万元的信用贷款,企业无须提供强担保、强抵押;向科技企业家所在企业开放大数据、公共检验检测等平台资源。(何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