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连云港台企源钰金属与科研院所、高校开展三方合作

2018-06-26 12:24:00
来源:连云港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6月26日讯 近日,连云港台资企业源钰金属制品有限公司与清华大学、中科院自动化研究所就“高精度陶瓷3D打印机研发及其在熔模精密铸造的工业应用示范”项目签订了三方合作协议。

  协议中,源钰金属主要负责组织项目的实施和协调工作,提供项目在企业研发所需的资金和实验设备;清华大学主要负责设计研发方案,研发材料、工艺等主要内容;中科院自动化研究所主要负责项目中软硬件等主要技术内容的研发。

  连云港源钰金属制品有限公司是位于连云港市灌南县经济开发区的一家台资企业,2015年被获批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近年来,该企业注重技术创新,不断加大研发力度,也取得了骄人的成绩。在第十九届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上,该公司参展的3D列印技术在精密铸造产品中的解决方案——采用3D列印殼模之快速铸造法、负压浇铸正压成型技术获得了由高交会颁发的优秀产品奖。相信通过本次合作,将进一步加快企业创新步伐,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杨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