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台企粘博士被认定为常州市自愿性清洁生产审核合格企业

2018-06-22 14:33:00
来源:常州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6月22日讯 近日,2017年度常州市自愿性清洁生产审核合格企业名单公布,包括常州市重点台企江苏粘博士新材料有限公司在内的46家工业企业榜上有名。  

  为更好地推进常州市工业台企绿色发展,充分发挥清洁生产审核对台企生产过程清洁和降低物质消耗的促进作用,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清洁生产促进法》、《工业清洁生产审核规范》要求和常州市2017年节能工作计划安排,常州市台办积极推动台企粘博士积极开展清洁生产审核,节能减排取得明显成效。 

  下一步,常州加大对台企清洁生产审核的培训,组织开展现场推广会,引导台企采用列入国家、省节能、节水、资源综合利用目录的新设备、新技术、新工艺、新产品,督促更多台企达到清洁生产,实现绿色制造,促进常州生态文明建设(经济联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