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台企光宝光电车间被认定为2018年第一批省示范智能车间

2018-06-22 14:31:00
来源:常州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6月22日讯 近日,2018年第一批省示范智能车间名单公布,全省共有81个车间被评为省示范智能车间,其中常州市重点台企光宝光电(常州)有限公司光耦合器元器件智能生产车间等5个车间名列其中。 

  为深入实施 “中国制造+互联网”,引导企业进一步加大智能化改造力度,提升制造业整体竞争力,江苏省自2015年开始实施示范智能车间评选,对一批智能制造基础好、行业示范带动作用强的车间作为省级示范智能车间予以授牌。截至目前,已进行了七批认定,常州共有54家企业通过认定,总数列全省第三。  

  2017年以来,为推动常州制造业台企实施技术改造,提高智能制造水平,向制造业中高端迈进,实现高质量发展,常州市台办积极协调光宝光电、堡纺织、祥明电机等重点台企车间积极申报省、市示范智能车间。示范智能车间为在常台企的提质增效、降本减耗、提高核心竞争力等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为台企转型升级提供了有力支撑。(经济联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