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台玻悦达汽车玻璃有限公司成功举办职工运动会

2018-06-07 08:21:00
来源:盐城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6月7日讯 日前,台资企业——台玻悦达汽车玻璃有限公司成功举办了“运动·健康·快乐——第三届职工运动会”,为公司业余文化生活注入了新的活力,有效提升了公司广大职工的凝聚力、向心力和战斗力。 

  本次运动会,公司相关部门准备充分、策划精心、项目多样、奖品丰富,来自各部门的120多名职工踊跃报名参赛,在各个赛场奋勇拼搏、团结友爱、增进友谊。比赛中,职工们以热情饱满的精神状态、奋发向上的英飒风貌,在各个赛场上充分展示重在参与、永不放弃、永不气馁的拼搏和团队精神,在激烈的比赛角逐中既切磋了技艺,又增进了交流,更浓厚了工友间的友谊。 

  下一步,公司将以职工的满意度和认可度为导向,巩固优秀文化传承,丰富体育运动等职工喜闻乐见的活动形式,让广大职工“以企为家、以企为荣”,不断提升职工的团队归属感和主人翁精神,努力转化为推动企业又好又快发展的不竭之源。 (王宽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