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连云港3家台企研究中心被纳入市级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管理

2018-05-23 10:55:00
来源:连云港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5月23日讯 昨天,连云港市科技局对拟纳入市级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管理的第一批62家单位名单进行公示,连云港正大农牧等3家台企研究中心榜上有名,这对于充分发挥台企研发机构在增强企业技术创新能力和提升产业竞争力中的引导与示范作用,加快连云港台企研发平台建设步伐具有重要意义。 

  据悉,为进一步强化连云港市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管理,去年市科技局组织开展了第一批已批准建设的市级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绩效评估,出台了《连云港市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管理办法》,将常年受理企业市级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新申报,并将适时启动已批建市级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第二批绩效评估。此次入选市级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管理的3家台企研究中心分别是连云港正大农牧发展有限公司饲料加工工程技术研究中心、连云港市德邦精细化工有限公司功能性磷酸盐产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和江苏裕灌现代农业科技有限公司白蘑菇驯化栽培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刘 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