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久竹科技在昆山两岸青创园茁壮成长 加速奔跑

2018-05-23 07:19:00
来源:昆山市台办

  原标题:玖竹科技:在“两岸青创园”内茁壮成长 在梦想的路上加速奔跑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5月23日讯 昆山两岸青年创业园是昆山市打造的深化两岸产业、科技与人才交流的青年创业新平台,提供低成本、便利化、开放式的众创“孵化器”。根据台湾“联合新闻网”报道,台湾青年到大陆创业,昆山两岸青年创业园会是第一选择的落脚点。  

  17日,在2018中国(昆山)“互联网+”新品发布会现场来自昆山两岸青年创业园的苏州玖竹信息科技有限公司闪亮登场。作为两岸青年的合作创业项目,玖竹科技有限公司是“IoT+ICT”高新技术输出型企业,虽成立时间不长,但依托两岸青创园优质平台,已在工业物联网平台领域崭露头角。 

  企业CEO林芝羽作为首批来昆交流的台籍实习大学生,是一名标准的90后“创二代”,她表示:“IoT、智能制造是很大的概念,涉及范畴很广,需要跨界的领域和技术很多,我们正是基于此,我们选择的方向——“IoT+ICT”综合能力开放平台,基于运营商的网络、平台能力,充分发挥自身的软件研发优势,从芯片模组、到传感采集、到通信通道、到软件使能、再到业务场景,为设备商、集成商等企业提供定制化的综合能力开发平台。” 

  随后,玖竹科技副总经理石冲现场发布了玖竹智联云——“IoT+ICT”综合能力开发平台的三大能力进阶套件,具体包括:综合连接服务平台 BCMP、综合IoT接入平台 BDMP、ICT应用场景平台BAEP。 

  据了解,玖竹科技将深耕昆山本地工业制造型企业市场,联合优秀的工业企业找准场景,升级物联网智造模式。通过创新共享模式、推动机器换人、激活融资租赁、物联聚焦金融、创新商业模式、重构商业能力、创造新型物种7大进化阶梯,携手探索出一条转型升级的道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