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台湾餐饮名企荣膺淮安市“百佳文明餐饮单位”称号

2018-05-11 10:17:00
来源:淮安市台办

  原标题:台湾餐饮名企荣膺2017年度淮安市“百佳文明餐饮单位”称号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5月11日讯 5月8日,由淮安市文明办、淮安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淮安市旅游局、淮安市广播电视台联合评选的2017年度淮安市“百佳文明餐饮单位”名单揭晓台湾餐饮名企神旺大酒店、85度C(和夏餐饮)、布朗尼烘焙此殊荣。 

  扎实推进新一轮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深化“文明餐桌在淮安”行动,强化餐饮单位社会责任,倡导文明理性消费理念,同时着力打造淮安文明餐饮品牌,淮安市近期开展了2017年度“百佳文明餐饮单位”评选活动。活动面向淮安市范围内各餐饮企业、经营户、传统美食及特色小吃,通过企业申报、投票评选、评审公示等阶段,从全市数以千计的餐饮企业中层层选拔,最终近百家餐饮企业从中脱颖而出评选中,在淮台资餐饮企业积极响应,在采购、加工、服务等各个环节加强管理,进一步提升服务水平和菜肴质量。 

  神旺大酒店、85度C(和夏餐饮)、布朗尼烘焙三家企业作为较早入驻淮安的台资企业一直以来精致安全的食品、清新文艺的环境、诚信自律的形象、高速发展的势头助推了淮安休闲娱乐、商贸流通、旅游度假等产业的联动发展本次入选“百佳文明餐饮示范单位”在淮台湾餐饮企业作出了表率。(马佳佳)